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如何從飛機場變成小山丘

如何從飛機場變成小山丘

概 述

胸部,十分的重要,是一個體現女人的特征。平坦如飛機場的胸部,也會使你自信大大下降。甚至被人懷疑你的性別。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幾個食譜,慢慢脫離飛機場,進入正軌。

如何從飛機場變成小山丘

步驟/方法:

1木瓜鮮魚湯木瓜1個,鮮草魚500克,干百合50克,胡蘿卜1個,黃杏5克,黨參3克,姜2片。將所有原料處理好,洗淨,切塊,放入清水鍋中,用小火炖2個小時即可。長期飲食可以豐胸,而且皮膚也會變得光滑白皙。

2芝麻圓白菜。每天100克芝麻,用植物油炒熟然後碾壓成碎末。放在一邊。然後取一顆圓白菜,就像家常白菜一樣,洗干淨切成一段段,然後放鍋裡炒熟。最後將芝麻撒在白菜上,每天堅持吃一吃,就會變大。

3花生蓮子茶。40克花生,40克蓮子仁。加水放鍋裡煮。煮沸之後小火慢炖。大約燒一個小時之後放點白糖再煮個半小時。然後就能吃啦。花生蓮子吃起來有股淡淡的清香,而且是豐胸的佳物。

注意事項:

食療豐胸肯定沒有豐胸藥物來的快速,需要長時間的堅持,但是卻沒有副作用,而且是養生的好東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