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硅膠隆胸的後遺症

硅膠隆胸的後遺症

概 述

對於女性而言,能擁有豐滿挺拔的乳房,將能夠極大的提升自身的形象和氣質。但是在我們身邊的人群中,存在著不少胸部小的女性,其可能是由於先天性的遺傳作用,也有可能是由於後天營養不良導致的發育遲緩,亦或是身體內的激素代謝失衡,其會給女性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響,因此她們會采取隆胸手術來擴大自己的胸廓。對此,硅膠隆胸的後遺症是哪些呢?

步驟/方法:

1首先可以很肯定的說,硅膠假體隆胸的安全性是很高的,因此其填充材料為硅凝類的物質,其質感好,對皮膚有很高的記憶性,並且有很高的抗壓能力,因此是很安全,無毒無不良的症狀的。

第1步

2但是手術存在著風險,再加上術後女性的不注意,往往會導致後遺症的出現。常見的後遺症為乳房硬化、硅膠假體破裂、體內排異和乳房出現血腫的情況,且硬化的出現概率最高,因此,要加強注意。

第2步

3在手術前,一定要進行全面的檢查,不能進行手術一定不要進行;在術後一個星期內不要洗澡,以防止被水感染;半個月內不要進行性生活;半年內不要帶有鋼圈的內衣;定期做做按摩和提舉運動,不要做劇烈運動。

注意事項:

在飲食上的注意,對乳房的保持有很好的作用。要多吃富含卵磷脂的食物。多吃膳食纖維食物,少吃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