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麼預防留下痘疤?

怎麼預防留下痘疤?

概 述

痘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留下來的痘印會嚴重的影響到我們的美觀的,可是很多的人都會存在多多少少的處理不正確而導致留下可怕的痘印,所以下面我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個人的經驗,我也長痘痘,可是我基本上是沒有痘疤的。

怎麼預防留下痘疤?

步驟/方法:

1首先建議一定不要用手去摳,這個是留下痘疤的最經常的原因。因為我們的手可能有細菌的,然後我們把痘弄爛了,傷口就很容易出現感染的情況,而且擠壓也會導致傷口附近的毛孔變大。

2飲食上的話要盡量的清淡一些,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水果和蔬菜含有比較豐富的維生素,而且很多的水果都是有美容的效果的,比如:火龍果、檸檬、蘋果等。

3平時要多喝水,不要吃醬油、咖啡、茶之類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會導致色素的沉澱加重疤痕的產生。而且要預防痘印的話要多給皮膚補水,每個星期做2~3次的美白的面膜。

注意事項:

平時要多注意休息,盡量的不要熬夜,也要注意防曬,防止黑色素的沉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