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燙傷的臉部舊疤痕修復什麼方法好

燙傷的臉部舊疤痕修復什麼方法好

概 述

一年前,老公的侄女被熱水燙傷過,當時留下了很深的疤痕,非常的難看,那時候她心情非常的不好,因為疤痕使得自己非常的難看,對於愛美的她來說是一種很大的刺激,我看了非常的想要幫助他,於是問了一些美容專家,討來了一些辦法來幫助修復疤痕,後來侄女臉上的疤痕真的好了許多,人也漸漸的開心了許多,那麼我來說說一些具體的辦法吧。

燙傷的臉部舊疤痕修復什麼方法好

步驟/方法:

1首先,情況比較輕的話,可以采用塗抹維生素E的辦法,可以到藥店買一些維生素E膠囊,然後刺破膠囊,將藥汁抹在皮膚上,堅持使用幾星期,維生素E可以很好地幫助修復受傷的皮膚的,還可以起到很好的潤膚功效。

第1步

2其次,如果光靠維生素E無法去除的,可以采用激光磨皮的辦法來修復皮膚疤痕,就是利用一些先進的設備對皮膚進行磨削,把不好的皮膚磨掉,從而讓皮膚更加的平整,對於突出疤痕很有效的。

3最後,可以采用皮膚移植的辦法來進行修復皮膚,就是把原來的疤痕皮膚除去,然後取一部分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移植到疤痕處,再進行施壓治療,這種辦法對於凹陷的疤痕是很有效的。

注意事項:

平時的生活中應該要注意,不要讓自己燙傷或者受傷,預防這些就能預防疤痕的產生的,所以預防顯得更加的重要,平時多吃含有蛋白質的食物,蛋白質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讓皮膚更加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