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臉上的痘印很深怎麼辦?

臉上的痘印很深怎麼辦?

概 述

我女兒今年20歲,早兩年臉上都開始長痘痘了,痘印很深很不好看,去醫院經過疤痕修復,經過修復效果很好,現在與大家一起分享。

臉上的痘印很深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面部痘印者平時還可自制些面膜,如紅酒蜂蜜面膜、蜂蜜雙仁面膜等。有條件者最好能前往正規權威疤痕修復機構進行系統治療在采用除疤產品的基礎上,搭配專業手法及輔助修復儀器,從根源來改變疤痕,修復到正常肌膚。

第1步

2洗臉的時候也要多加注意,別用磨擦方式來洗臉,常會造成皮膚輕度的刺激性及脫皮。本來這樣做對堵塞的毛孔有清潔作用。如果使用得當對皮膚會有益處,但一般人常洗的次數太多,或太用力, 使皮膚過於紅腫,刺激,出現痤瘡紅印。

第2步

3不要吃甜食、油炸、辛辣等刺激的食品及飲品。多以請清淡的食物為主,多吃些蔬菜,可以養成多喝水的習慣,保持輕松的心情。促進皮膚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排出鐵體內毒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