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屬於美容嗎

疤痕修復屬於美容嗎

概 述

瘢痕是一般由於外傷或者其他身體上的變化,引起皮膚組織高於周圍皮膚組織,一般大的瘢痕並且影響身體功能的情況下需要做手術治療,如果是小的瘢痕可以注射治療,但瘢痕修復只能達到修復的效果,但不能完全的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一般意義上說應該,瘢痕修復應該屬於整形美容的范疇,所以說瘢痕修復算美容。那在下面我就瘢痕給大家說說,希望更進一步的了解瘢痕修復。

疤痕修復屬於美容嗎

步驟/方法:

1瘢痕是人體組織創傷修復過程中的一種產物,那麼怎麼去掉疤痕就成為那些有瘢痕的人所要解決的迫切願望,瘢痕主要是防止瘢痕增生,只要是不增生了,慢慢的,時間一長,就可能慢慢變小。

第1步

2引起瘢痕增生的原有外傷、皮膚病、張力、種族、好發部位、年齡、家族傾向以及體內因素等,瘢痕分為淺表性瘢痕、增生性瘢痕、瘢痕疙瘩及其它線狀瘢痕,蹼狀瘢痕、凹陷性瘢痕、橋狀瘢痕等治療瘢痕一般是整形美容外科治療。

3瘢痕的治療原則:一般是伴有功能障礙的各種瘢痕攣縮均要進行治療,可分為手術治療或非手術治療(壓力療法、放射療法、化學療法、及激光、冷凍、蠟療、超聲、離子透入等),瘢痕一旦形成,即使最精細的手術也只能使其得到改善,不能根除。

注意事項:

瘢痕一旦發生,只要是面積比較大的瘢痕,影響功能,就需要手術治療,一般美容整形外科醫院的根據情況會選擇手術治療,小一點的瘢痕可以選擇非手術治療,治療後期防止瘢痕增生很關鍵,注意保護,定期美容,雖然瘢痕修復不能完全完全讓皮膚回歸原來的樣子,但做了瘢痕修復是可以修復的,某種意義上說,也算是美容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