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皮膚激光美容效果好?

皮膚激光美容效果好?

  激光是物質的內部能量和光相互作用而產生的連貫的光線。激光的原理早在1917年已被著名的美國物理學家愛因斯坦發現。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激光被應用到日常生活領域。下面我們了解一下皮膚色素病變的治療、抗衰老、皮膚年輕化和傷疤治療。

  皮膚色素病變除了有表皮層病變和真皮層病變外,還有一種是混合型病變。皮膚分為表皮、真皮還有脂肪層,根據患者表皮層和真皮層的皮膚病變情況而選擇的激光種類、治療次數、激光能量等也會有差異。

  表皮性的皮膚病變主要有痣、雀斑、黑斑、角質增生、疣、老年斑等,表皮的病變最好用的治療方法莫屬於激光療法,經過2-3次治療後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主要使用的激光有CO2激光、IPL激光、ND-Yag532nm系列激光等。

  真皮層皮膚病變主要有胎痣、紋身、炎症後色沉、奶斑等。真皮層的皮膚病變需要多次治療,需要的時間也長,但是是可以治療的。主要使用的激光有ND-Yag1032nm系列激光、IPL激光等。 

  混合型皮膚病變使用的激光包含了以上所有激光,需要交替使用,激光還能美白皮膚,對粉刺疤痕、毛孔治療有效果,甚至還能起到皮膚提拉作用。

  當然皮膚激光治療經驗也是必不可少的。根據每個人的皮膚類型、治療次數、治療間隔、使用多少激光能量的調整等治療都需要經驗的積累。

  皮膚經過激光治療後會產生彈力,消除皮膚皺紋,一般的傷疤在外科治療後進一步使用激光能使傷疤痊愈得更好。希望通過努力,通過更好的技術,把年輕和美麗帶給中國和韓國的每一位愛美人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