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哪一些方法可以幫助很好的祛疤痕

哪一些方法可以幫助很好的祛疤痕

概 述

很多人都會因為各種原因,比如說小時候貪玩或者是其他的原因,而在自己的身上留下了一條或者是更多的難看的疤痕,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這樣的疤痕是很影響美觀的,如果腿上有一條長長的疤痕的話她們會連裙子都不敢穿了,其實祛疤的辦法還是很多的,對症下藥才是最重要的,那麼到底有哪一些祛疤的辦法比較有效果呢,今天在這邊就給大家分享一下祛疤的好方法。

哪一些方法可以幫助很好的祛疤痕

步驟/方法:

1通過手術的辦法抽取自身的某一處的脂肪,然後在把這些抽取出來的脂肪處理干淨之後,通過注射的辦法注射到有疤痕的部位,這種辦法就叫做脂肪注射法,這種辦法可以增長疤痕的脂肪來去除疤痕,但是因為脂肪的成活率比較低,所以這種辦法可能需要多次的注射。

第1步

2把牛膠原蛋白高度提煉一下,然後在加入麻醉劑,接著在把牛膠原蛋白和麻醉劑的混合液注入真皮層,這樣身體就可以溶解膠原蛋白了,這就是通過膠原蛋白的注射的辦法來祛疤,但是這種注射的辦法在做之前要做過敏的測試。

3大家最熟悉的去疤痕的辦法應該就是利用激光去疤痕的辦法了,激光祛斑的辦法是利用激光斑在瞬間會產生高熱,然後把范圍內的組織去除掉來達到去吧的效果的,但是這種疤痕使用的是突起的疤痕,不是和凹陷的疤痕。

注意事項:

想要徹底的祛疤其實是不大可能的,上面講到的這幾種辦法也是可能盡量的減小疤痕,讓疤痕小一點,隱蔽一點,是不可能徹底的去掉的,很多廣告會說可以徹底祛疤,所以不要輕易的相信廣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