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微離子疤痕消融術有效果嗎

微離子疤痕消融術有效果嗎

概 述

我臉上的傷疤是在初中的時候,騎車不小心摔倒造成的,到現在已經有六七年了,就,這期間一直用一些藥物抹在傷口處,希望能夠淡化一點,但是效果並沒有很明顯,還是能夠清楚的看到臉上的傷疤,現在已經上了大學,再過兩年就該畢業找工作了,我也害怕因為臉上的傷疤影響工作,我也想要用手術來消除疤痕,微離子疤痕消融術會有效果嗎?

微離子疤痕消融術有效果嗎

步驟/方法:

1隨著現代科技的越來越發達,在醫學上有很多的技術在慢慢的推廣,有些可以對用激光或者是其他的看不見的方法來做手術的手段也在得到發展,比如微粒子疤痕消融術也是其中的一種,它主要是通過微離子然後將臉上的疤痕,或者是身體各個部分的疤痕消除。

第1步

2微離子疤痕消融術因為本身的科技含量高,所以,它的效果會比西醫或者是中醫見效更快,需要的療程也會比較的短,但是需要的費用可能會更高,可以說是有益有弊,具體的微粒子疤痕消融術,還是要根據患者的傷口大小,或者是情況而定,也是分很多種的。

3微離子疤痕消融術,是一種主要通過微離子技術,深入到傷口的基底,將損傷的部分恢復,同時恢復皮膚的正常的功能,能夠促進新陳代謝,達到皮膚光滑有亮度,最終達到讓傷疤處的皮膚和正常皮膚一樣顏色的效果,但是這個手術肯定還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傳統的手術方法,還是現代科技手術方法都會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不管是在術前還是術後,都要做好一定的准備,這樣才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