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注射愛貝芙不是女人的專利

注射愛貝芙不是女人的專利

  雖然“愛貝芙”這個名字非常的女性化,但愛貝芙只是女人的專利嗎?

  事實證明,男人如今也十分需要讓自己顯得更年輕一些,因為到了一定的地位的男人,當他已經不需要再用年齡來表現其滄桑感和豐富的人生經驗的時候,更多的時候,讓人看上去更年輕、更有朝氣和活力可能更重要一些,這樣更可鞏固自己的地位,增強自己以及周圍的人對自己的信心。最典型的例子便是美國總統大選中,克裡便悄悄跑去進行了注射除皺,以便讓美國人民以為他更有朝氣,在這一點上,他可是雖敗尤榮啊。

  其實,男性的皮膚相對較粗較厚,反而更適宜於愛貝芙的注射除皺療法,因為愛貝芙必須植入到真皮的底層,如果注射過淺或者說皮膚過薄,都可能會引起結節,雖然產生了結節也是可以治愈的,但這畢竟不是一件讓人愉快的事。

  男性一般較顯老的皺紋分布在額頭、眉間、眼角,還有鼻唇溝。當然下眼睑凹陷也是問題。如果這五個問題解決了,一個五十歲的男人看上去也就四十來歲的樣子。

  大多數成熟男性很難選擇真刀真槍的整形外科手術來使自己顯得更加年輕,他們更樂願選擇非手術的方式;反過來說,即使是最復雜的美容療法也不可能完全消除較深的鼻唇皺紋這類歲月的痕跡。有些人選用肉毒素注射,雖然這東西可以在一段時間裡安全地麻痺前額肌肉和眼輪匝肌,但是如果被一名經驗不足的醫生用於面部下方,則可能會導致可恢復的但是令人苦惱的肌肉癱瘓及流口水症狀。而愛貝芙注射但不存在這些問題。

  已經有眾多的官員或老板在悄悄地選擇使用愛貝芙進行除皺注射,從美國的數據來看,樂於接受愛貝芙注射的人數是膠原注射人數的三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