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關於激光祛疤之後應該要怎麼樣護理的知識

關於激光祛疤之後應該要怎麼樣護理的知識

概 述

激光祛疤的技術已經越來越成熟了,現在在祛疤的領域最常見的修復疤痕的辦法就是利用激光的辦法去除疤痕,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愛美的女性都很關注激光祛疤這個技術,很多的人對於激光祛疤還不是很了解,特別是對於激光祛疤之後的護理以及保養應該要怎麼做都不清楚,激光祛疤也是手術的一種,所以在激光祛疤之後的護理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在這邊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激光祛疤之後應該要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在接受激光祛疤的治療之後,一定要保持受到治療的那些部位要清潔和干燥,不要讓這些部位沾到水,而且在剛治療完的時候不要化妝。同時也要避免去觸碰這一些傷口和防止被太陽光暴曬。

2如果在接受完激光祛疤的治療之後有出現在治療的部位出現一些輕微的出血或者是有一些紅腫,在過了一段時間這一些紅腫以及輕微的出血會有結痂以及消退和色素沉著等情況的話,不要著急,這些是屬於正常的現象。

3在做完激光祛疤的治療之後,在日常生活的飲食方面也應該要引起注意,盡量的以清淡的飲食為主,要避免攝入刺激性的食物以及辛辣的食物,煙酒是一定要被禁止的,而且最好也不要做劇烈的運動。

注意事項:

雖然在安全方面激光祛疤是做的比較好的,但是還是不能太大意了,特別是對於激光祛疤之後的一些護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想要有好的治療效果的話就一定要在術後的護理上面做比較多的功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