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如何去除剖腹產疤痕

如何去除剖腹產疤痕

概 述

在現在科技不斷發展的時代,很多的女性因為怕疼或者其他一些特殊的原因都不能夠自己順產,那麼選擇剖腹產就是比較的安全的了。但是就會面臨有疤痕,而疤痕是美麗的天敵。正是它讓很多女子難堪不已,而女子的天職就是生育後代,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雖然擺脫難產的困擾因為有剖腹產,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剖腹產會有疤痕。如何去除剖腹產疤痕?

如何去除剖腹產疤痕

步驟/方法:

1一般的情況下,手術導致的疤痕都是比較難去的,但是選擇比較科學合理的方式還是能夠去掉的。一般在自己的傷口完全痊愈之後就是可以選擇手術去疤痕的,效果是比較的好的,而且也非常的快。

第1步

2切除剖腹產疤痕是個小手術,也很簡單,但醫生要有經驗,懂得如何去消除切口的張力,否則,重新手術後疤痕還是明顯。手術必需在分娩後三個月以上才能進行,因為此時腹部已經收縮到穩定的狀態,皮膚不再明顯松弛。

3傷口要勤換藥,保持傷口和周圍清潔干爽。隨時保持疤痕處清潔,及時擦去汗液,不要用熱水燙洗。保護好手術後刀口的刀痂,過早揭痂會把尚停留在修復階段的表皮細胞帶走,甚至撕脫真皮組織,刺激傷口出現刺癢。

注意事項:

所謂的去疤痕,實際上說透了就是養護加上重新手術。想要完全的祛除疤痕,恢復到原來的完整皮膚基本上可能性是極小的,我們只能通過二次手術或者養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