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麼祛除胳膊上的疤痕?

怎麼祛除胳膊上的疤痕?

概 述

我老公胳膊上有一處傷疤,是小時候不小心劃到的,已經很多年了,廣告上的各種藥液都試過了效果不是很好,後來有一個醫生告訴我們一個很簡單的方法,我就把這個方法告訴大家,

怎麼祛除胳膊上的疤痕?

步驟/方法:

1因為維生素E能夠淡化交結的疤痕組織,去藥店買維生素E回來擦,要用手輕輕的按摩,晚上睡覺前用效果會更好。

2生姜也能去除疤痕,去新鮮的生姜,切成片狀,按在疤痕處來回摩擦,直到發紅發燙為止,每天兩次左右。

3新鮮的蘆荟葉子掰開,裡面會有豐富的汁液,直接按在疤痕處摩擦,記得擦之前一定要用洗護用品徹底洗干淨患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