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燙傷祛疤可以嗎

燙傷祛疤可以嗎

概 述

自己從小因為貪玩導致了意外的燙傷,那時候還小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一個熱水瓶就這樣把自己整個胳膊都個淋濕了然後自己就會哭,那時候因為經濟條件有限,母親就把自己的燙傷病給看好了,至於有沒有疤痕那時候沒有怎麼管,但是隨著自己的年紀越來越大,這個疤痕現在已經越來越影響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了,請問燙傷祛疤是可以的嗎?

燙傷祛疤可以嗎

步驟/方法:

1現在很多人對於疤痕的存在都非常討厭,很多人小時候因為一次意外事故到了是燙傷的疤痕,因為沒有及時的進行祛疤治療導致疤痕越來越大甚至出現擴散的現象,非常影響人們的審美。

第1步

2燙傷祛疤是可以的,現在最常采用的方法就是用藥膏外塗和物理手術的治療方法進行治療,如用一些去疤痕的藥物塗抹後可以用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如用激光治療方法和聲波治療。

3在飲食上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或者清淡的食物,不要吃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芥末、辣椒等,一定要以清淡的食物為主,平時可以多參加一些體育運動如散步、打羽毛球等增強自身免疫。

注意事項:

平時要保證自身的個人衛生的干淨,不要長時間的穿同一件衣服,也不要穿過於緊身的衣服,要以純棉的和寬松的衣服為主是最好的。勤換衣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