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祛疤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祛疤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概 述

有的朋友可能在生活中因為被動物咬傷,或者是化學物質刺激,亦或者是燙傷等留下了難看的疤痕。還有的朋友可能是因為意外跌倒形成了疤痕。這些傷疤對我們的外觀形象有很大的影響,所以需要積極的去除。去疤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可以用化學藥物祛疤,也可以采用激光手術來祛疤。當然每一種方法都有他特有的優點和缺點,下面就來介紹像束激光祛疤的一些方法原理。

祛疤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步驟/方法:

1采用像素激光來祛疤,本質還是利用了激光去除疤痕的原理。在祛疤的時候,會把本來能量很大的激光生成微小的激光束,然後在有疤痕的地方均勻的照射,促使疤痕滿滿淡化,然後通過自身修復來促使疤痕愈合。

第1步

2在用像素激光祛疤的時候,激光最主要的作用是把疤痕最表層的皮膚剝脫,使得疤痕逐漸變淡。激光照射的時候會使得真皮層的溫度不斷上升,能促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合成,達到促使疤痕自我修復的效果。

3需要注意的是,采用像素激光祛疤雖然能夠讓疤痕逐漸的變淡變小,但是徹底祛斑的效果不是特別的顯著。這種祛疤的方式適合於長在皮膚病不裸露的部位。比如說臀部、大腿、後背的疤痕可以采用這種方式來祛疤。

注意事項:

像束激光去疤最大的好處就是把強大的激光分割成了微小的激光束,使得激光的能量能夠更均勻的作用於疤痕,這樣對於疤痕本身的創傷就非常的小。在接受治療的時候患者就不會有比較大的痛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