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樣祛疤小妙招不花錢

怎樣祛疤小妙招不花錢

概 述

想要了解一下生活當中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能夠起到去除疤的作用。在我的手腕上有一塊不算特別明顯的疤痕。那是在有一年炒菜的時候因為熱油濺到了手臂上燙壞的。雖然並不是特別的明顯,但是每年夏天在穿短袖的時候,如果仔細看的話,還是能夠看清楚的。所以在夏天的時候穿短袖衣服還是很介意的,說實話在我的心理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兒影響,所以就想了解一下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能夠去掉。

怎樣祛疤小妙招不花錢

步驟/方法:

1說起祛疤,很多人往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整形醫院或者是各種美容機構。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疤痕都需要到這些醫院花大價錢才能過去除掉,對於一些不是特別嚴重的小疤痕,只要找對了方法,在家裡自己也能祛疤。

第1步

2其實在生活當中我們常見的很多食材和植物他們都有修復細胞的功能。在這裡不得不說的就是蘆荟。很多人都知道蘆荟膠是一種非常好的消炎保濕產品。其實蘆荟也能夠起到去除疤痕的作用。可以把新鮮的蘆荟切成片塗抹在疤痕處,輕輕的按摩。

3同樣的方法生姜和檸檬也有這樣的功效。可以把生姜切成片,也可以把檸檬切成片,都是塗抹在疤痕處。然後輕輕的按摩,因為它們在一定程度上都能夠起到細胞再生的功能。當然這些都是針對於一些不是特別嚴重的疤痕。而且需要長期堅持才能夠有效果。

注意事項:

以上的這些方法雖然都能夠起到去除疤痕的作用,但是新產生不久的疤痕要比形成很多年的舊疤效果會更好。在飲食方面也可以多吃一些菇類。比如說猴頭菇。他們對於細胞再生會有很好的功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