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塗抹的去疤藥能完全祛疤麼

塗抹的去疤藥能完全祛疤麼

概 述

疤痕會給人帶來很多負面的影響。如果疤痕長在面部或者其他皮膚的表面部位,會直接影響到人的外觀,對人的個人形象大打折扣,如果疤痕嚴重的話甚至會影響到個人的前途。是生活的質量幸福感都會大大降低。從這個方面來講疤痕就不僅僅是影響人的外觀,它可以通過影響外觀進一步的影響到人的心裡。如果疤痕嚴重的人,尤其是疤痕在面部的人,會不敢與人接觸,害怕參加一些公共活動。

塗抹的去疤藥能完全祛疤麼

步驟/方法:

1久而久之,人就會變得自閉,憔悴,自卑,擔憂,恐懼。就會影響到人的社交學習工作和婚戀,給家人帶來生活和心理上的負擔。而且一些嚴重的疤痕在陰雨天會感覺又痛又癢。疤痕局部破潰後就會形成慢性潰瘍,慢性潰瘍長期存在,會演變成疤痕瘤,和疤痕癌,這樣就會威脅人的健康。

第1步

2所以,怎麼樣能夠去除疤痕,使很多有疤痕的人,最關注的一個問題,藥物去疤是用的比較多的一種祛疤方式。它的主要原理就是滲透疤痕組織,激活受損細胞,提升真皮細胞和表皮細胞活性,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抑制黑色素沉著,促進新陳代謝讓疤痕軟化扁平,逐漸被新生細胞取代。

3藥物去疤對一些比較輕的疤痕有些效果,但是,相對來講效果不是特別理想。如果藥物效果不太理想的話還可以選擇物理去除疤痕的方法,物理祛除疤痕主要包括穿壓力衣,壓力墊,激光,等等這些方式。

注意事項:

壓力衣主要適用於燒傷後抑制疤痕,而激光去除疤痕是目前用的也比較多的,但是他也有很多的局限性。像疤痕體質的患者,還有疤痕不穩定的人,並且有功能性障礙的人內分泌失調者,就不適合運用激光去除疤痕。其實每一種去除疤痕的方法都有一定的效果,這主要還取決於是什麼樣的疤以及疤痕的輕重程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