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杭州科發源植發中心植發騙人沒效果

杭州科發源植發中心植發騙人沒效果

杭州科發源植發中心植發騙人沒效果

男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去杭州科發源植發中心做了植發,沒幾天頭發一把一把的掉,跟沒植差不多,花了上萬塊錢一點效果都沒有。植發真的好嗎?

想得到的幫助: 杭州科發源植發中心植發騙人沒效果。

      植發屬於外科手術的一種,但它與普通的外科手術又不一樣。普通的外科手術不但耗時長,而且在手術後會留下難以修復的傷痕。植發則不同,植發使用的是高精密種植器械,能夠讓種植區域不留任何疤痕。植發可不可靠取決於你使用的植發技術,不同的植發技術,不僅手術效果不同,就連手術也會不一樣。目前可靠的植發技術是無痕植發,而且盡量選擇正規專業的植發機構,效果更有保證。目前國內植發醫院技術較好的屬科發源早,技術也是比較先進的。
      對你所說的杭州科發源植發中心沒聽說過,不過很多所謂的植發中心都是以營利為目的的斂財機構,建議患者謹慎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