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男性須知包皮環切術的常識

男性須知包皮環切術的常識

  包皮環切術是是指將陰莖上面的多余包皮進行切除,使陰莖頭外露出來,是治療包莖、包皮過長及防止其並發症的有效治療方法,是一種治療包皮包莖的小手術。

  包皮環切術方法甚多,最常用者為包皮內外板一次環切法,其次為內外板分別環切法。是開放手術,手術的目的是通過手術讓陰莖頭徹底暴露出來,這樣就不會因為留死角而導致感染。

  關於包皮環切術的一些常識:

  1、從手術前3天起,每天要用溫水或1:5000高錳酸鉀溶液泡洗生殖器。在清洗時要將包皮翻轉,暴露冠狀溝,徹底清除包皮垢。

  2、手術前最好先空腹4-6小時,不然會引起不適

  3、包皮環切手術過程約20~30分鐘,無需住院,微創無痛,隨治隨走。

  4、術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可定時服用止痛藥,因陰莖血供較豐富,5-7天後即可痊愈。

  5、包皮環切術後傷口應保持清潔干燥,不可淋浴,小便後一定用紙巾擦干淨,不要弄濕紗布。

  6、若有陰莖勃起的狀況時,請護住傷口,讓陰莖自然消退,以免傷口裂開。年輕患者亦可服用乙烯雌酚1mg,3次/日防止清晨勃起現象。

  7、內褲應經常換洗,保持干淨衛生。

  8、皮環切術手術一個月後,若恢復好,病患可以恢復性生活,但應適可而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