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奧美定取出時能否同步隆胸?

奧美定取出時能否同步隆胸?

  多年前的“奧美定”風波讓不少女性受傷,心有余悸之時,她們又將迎來一個更加慘痛的事實--注射假體必須取出,否則將危害身體健康。小編今天就要為各位介紹的是取出注射填充物時應該怎樣隆胸的話題。

  患者問:奧美定取出手術效果如何?能夠在取出注射假體時,同時植入新的乳房假體材料嗎?否則胸部突然癟下去,心理落差太大了呀。

  專家答:目前奧美定注射後的取出是通過手術方式來進行的,對於注射過聚丙烯酰胺水凝膠(奧美定)的患者,很多醫院采取的是注射生理鹽水抽吸的方法,但盲目抽吸只會增加取出的困難;正確的方法是應該到正規有資質的醫院整形美容科,采取乳暈切口的開放性手術才能較為干淨地取出,同時將其對機體的損害降到最低限度。

  手術前要行常規術前檢查,B超檢查,以便更好地了解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注射的部位以及與周圍組織的關系。手術一般在全部麻醉下進行,沿乳暈設計手術切口,向下鈍銳交替分離至乳房下極,盡最大努力保護乳腺組織,向前掀起乳腺下極,進入聚丙烯酰胺水凝膠存在的腔隙,以特制的刮匙清除囊腔內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膠,以大量的生理鹽水反復徹底沖洗囊腔,並且切除術中所發現的含有聚丙烯酰胺水凝膠的變性組織,在保證局部形態及功能的前提下,盡可能祛除組織內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膠,直至沖洗到肉眼所見無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成分存在,腔內放置引流,術區加壓包扎。經過這種方法處理,能夠保證取出絕大部分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膠,將其對機體的損害降到最低限度。

  手術由於已將聚丙烯酰胺水凝膠取出,因此乳房又回到了以前的樣子;有時因為取出了已經變性的部分組織,所以乳房更加扁平;因此術後6月可應用安全的硅凝膠假體或鹽水假體進行隆乳。

  取出手術可將95%以上的注射物取出,術後注射奧美定的副作用可基本減輕,一般建議留院觀察一天。

  特別提醒:一定要到有高水准的正規醫療整形機構接受診斷並取出,另外,是否可以同時做假體植入需要醫院檢查患者身體狀況,判斷是否有發生炎症,如沒有發生炎症可以取出來的同時再作植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