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多看多選 小心整形陷阱

多看多選 小心整形陷阱

  成都女性求美意識強。今年,成都整形美容行業的“GDP”被推入5億元時代。面對巨大的市場份額,一些不具備相關資質的機構也匆忙上馬。對於求美者來說,如果遇到不良機構或者醫生,變美不成反變丑的事情也可能發生,甚至生命安全受到挑戰。面對市場上眾多的整形美容醫院,求美者一定要擦亮眼睛,小心陷阱。

  這樣挑選好醫院

  求美者在選擇整形醫院時要知道,獲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是從事醫療美容服務的最基本的條件,首先應了解該機構是否獲得該證;其次是對整形美容項目的審查,了解該機構進行的整形美容項目是否在審批范圍之內。上海已出台了各類美容醫院門診部的“美容手術醫療范圍”資質。有了好醫院,還得有好醫生,一名合格的醫療美容外科主診醫師至少要具備3個證書:《醫師資格證書》《醫師執業證書》《醫療美容主診醫師資格證書》。和醫師溝通時要多體會,如果有條件,最好向熟人和朋友多打聽,找到技術好的醫生。最好多咨詢幾家機構,做一些對比和參考。

  這些陷阱要小心

  據介紹,在整形美容行業,常見的陷阱有幾個。一是把機構擅自“升級”。明明是門診部,卻號稱醫院;明明不具備相關手術資質,為了掙錢硬拉求美者做手術。二是冒充“專家”、“名醫”。

  一些小的整形美容醫院因為請不到好的醫生,便把一些醫生助理“包裝”成“首席專家”、“技術權威”,結果做了手術後,效果很難讓求美者滿意。三是以次充好。玻尿酸、肉毒素、激光設備……提到整形美容,難免與這些醫療設備與藥品相關。而相似的藥品與設備之間,價格往往差了幾倍甚至幾十倍,有些不良的整形美容機構便以次充好,誤導求美者,牟取暴利。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