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總用脫毛膏好麼?

總用脫毛膏好麼?

概 述

我是女生,但是汗毛很多,夏天到了,黑黑的一片非常不美觀,就總使用脫毛膏,這樣對皮膚好麼?會不會得皮膚病?

總用脫毛膏好麼?

步驟/方法:

1首先脫毛要做好消毒工作,以免引起皮膚病。脫毛後不要立刻洗澡和運動。做好收縮毛孔工作,等毛孔收縮好,在進行游泳洗澡,以避免感染。脫毛之後不要立刻外出,避免日光的暴曬,否則黑色素沉澱會變黑。

2脫毛膏是化學藥劑,對肌膚比較刺激,如果皮膚容易過敏,加上脫毛膏停留在肌膚的時間較久,脫毛膏本身刺激太大或是用力過猛都容易造時間長了會導致皮膚角化粗糙。副作用還是很大的,最好還是不要總使用脫毛膏。

3脫掉的往往都是表面的毛發,根部的毛發埋沒在皮膚內部,無法正常長出。因此除毛導致表皮或毛囊受傷,皮膚愈合時毛孔阻塞,造成毛發包埋的現象,反而會影響皮膚的美觀。內嵌毛的外觀像一顆顆的雞皮疙瘩,毛發埋沒的結果,會造成不定時的發炎反應、產生色素疤痕。只有需要用手術方式將埋沒毛挑出來才能解決。反而造成了不必要的困擾。

注意事項:

經常使用脫毛膏會堵塞毛孔,造成毛囊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