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甘婷婷個人資料 甘婷婷整容前後對比

甘婷婷個人資料 甘婷婷整容前後對比

  甘婷婷個人資料

  甘婷婷,中國內地當紅女演員。2005年以後拍攝多部影視劇、廣告作品。因在中越合拍片《河內,河內》中的出色表現,榮獲2007年度越南金風筝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2010年,因成功出演新版《水浒傳》中“潘金蓮”一角而成為話題人物,獲得2010BQ紅人榜年度風尚新人獎、2011搜狐秋季電視劇盛典最佳女新人獎、2011國劇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員。

  甘婷婷演繹的潘金蓮走純情路線,她的诠釋恰好是尊重原著。甘婷婷精致的妝容加上青春美貌,應屬最貼合現代審美標准的版本。在《新亮劍》、《向著炮火前進》和《向著勝利前進》中,她逐步擺脫了花瓶預言,演技愈發成熟,戲路越來越寬。

甘婷婷個人資料 甘婷婷整容前後對比

  甘婷婷整容前後對比

  作為內地當紅的女演員,甘婷婷拍攝過很多部電視劇與廣告作品,長相非常好的她,也逃不過整容的傳聞。那麼到底甘婷婷到底有沒有整容呢?

  甘婷婷在出演《新水浒傳》時,觀眾並不認為其胸部如何豐滿,但是在《男人裝》也邀請自己去拍攝大尺度的性感寫真時,才見其身材居然也是如此豐滿。聽說娛樂圈很多女星的胸部都是靠後天的“二次發育”而變得跟籃球這麼壯觀,也許看到自己平坦的胸部,甘婷婷不甘心就這麼默默無聞,靠後天努力作出了一些改變。

  網上流傳,甘婷婷還做過了一項整容手術,那就是瘦臉。看之前的照片,甘婷婷的臉型有點方,看上去雖仍能吸引眼球。不過整容之後的甘婷婷就不一樣了,她的臉型卻變得更加的完美,特別是下巴,尖尖的很完美,卻又看不出任何的痕跡。也許有人辯駁解釋臉變小的原因是減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