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謹慎!盤點5大最具風險整形法

謹慎!盤點5大最具風險整形法

  美麗是需要一些代價的,但是求美者一定要謹慎,因為稍不如意,美就變成了“霉”,下面就來為你盤點5大最具風險整形法。

  1.抽脂減肥

  要做到術後抽脂部位的表面完全平整有相當高的難度,基本上只能把凹凸不平的程度控制在可以接受的范圍內。“有些人術後的一些地方凹陷得過於厲害,不得不把脂肪重新打回去填充。”

  2.生物瘦臉針

  據了解,生物瘦臉針具有能使肌肉暫時麻痺的特性,最初被醫學家用於治療面部痙攣和其他肌肉運動紊亂症,用以麻痺肌肉神經,以達到停止肌肉痙攣的目的。但治療過程中,醫生們發現它在消除皺紋方面有著異乎尋常的功能,注射後15分鐘就能讓皺紋“消失”。因此肉毒桿菌毒素在近年來火速上位,成為娛樂圈女明星的“恩物”。

  目前注射生物瘦臉針主要運用於去除面部皺紋。這種去皺方法看起來方便、快捷、有效,但每隔三四個月就會失效,只有重新注射才能保持效果。然而,如果過量、反復地注射生物瘦臉針,或者注射的部位不准確,使藥物到達目標部位以外的部位時,很容易影響接受注射者的表情肌。“這種後遺症會使人面部僵硬,無法自如地做出各種表情,就像個木頭人。”專家說,更有的人甚至會連眼睛都睜不開、嘴歪向一邊或者左右臉表情不對稱……

  3.磨骨瘦臉

  常見的磨骨瘦臉整形外科手術包括磨顴骨和磨下颌角(俗稱腮骨)。專家嚴肅地表示,磨骨手術是一項比隆胸還要復雜的手術,對醫生的技術要求非常高,手術萬一失敗,造成的後果是不可逆的。

  現在磨骨手術的普遍做法是把精細的手術器械伸進接受手術者的口腔,從口腔裡開刀,是一項微創手術。但同時,醫生的視野也受到了限制,技術不過關的醫生很容易在操作過程中傷及接受手術者面部豐富的神經,留下“面癱”的後遺症,又或者損傷下颌關節,使其沒法把嘴張大。這些傷害往往都很難恢復。醫生技術不過關還有可能把接受手術者的顴骨或腮骨磨至兩邊不對稱,“更有甚者把顴骨都磨斷了,臉上顴骨的位置凹陷下去一大塊,這種情況非常棘手,一般難以補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