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安全整形應把握五不原則

安全整形應把握五不原則

  對於暑期整形,學生一族除了關心整形美容的效果,安全問題也是個繞不開的話題,整形前,由於對術後的安全問題無法預知,內心總是充滿了忐忑,但聽聽咨詢師所描繪的整形後的誘人效果,很多人會禁不住誘惑,怦然心動,甚至希望馬上躺到手術台上,這時已完全把安全問題置於腦後,這是最要不得的。只有術前做足功課,才能把手術的風險降到最低。   

  把握五不原則   

  正規的整形機構一般都嚴格把握著“五不做原則”:1.有手術禁忌症的不做;2.術前檢查未通過的不做;3.達不到求美者要求的不做;4.沒有十足把握的不做。5.太挑剔、期望值太高的不做。   

  但並不是所有的機構都按照這個原則來做,有不少的機構會省去術前檢查或誇大手術效果吸引你做手術,因此,在術前,為保證手術的安全,應對照這五不原則,仔細對醫療機構進行一個考量,同時問自己,我真的准備好了嗎?   

  解讀:   

  原則一:手術的禁忌症很多,如月經期不能做、身體有器質性病變如高血壓、糖尿病等、對某些注射物過敏等。另外,還有一些手術時要掌握的原則,如抽脂一次不能抽太多部位,隆胸假體最好不要超過限度等。人體的承受力是有一定限度的,否則手術的風險將隨之而來,手術安全自然無法保證。在選擇整形機構和醫生時,要看醫生是否如實地把手術的禁忌和風險都告訴你,如果一味地回避或淡化風險,那你可就要打個問號了。   

  原則二:術前檢查通不過,如果你還響應整形機構去做手術,那手術的安全性就可想而知了。   

  原則三:術前和醫生的詳盡溝通是非常必要的,你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你關心的是哪方面的安全問題,要明確地告訴醫生。其中,還包括你對整形機構硬件的要求,比如消毒設施、麻醉條件、搶救設備等,如果條件不具備,自然無法保證手術的安全。  

  原則四:沒有把握的不做,而不是可做可不做的都讓你做,對於這樣的機構你也需要打個問號。當然要做到這一點,首先是要對自己的面部、身體狀況及對各個整形項目的功能了解。   

  原則五:有時候並不是你想做整形手術,就有整形機構願意接納你。負責任的整形機構常常會把過於挑剔或者寄希望通過整形來改變某種現狀的求美者拒之門外。因為,即便是整形手術完美無缺,她們的心理欲求仍然得不到滿足。   

  因此,做整形手術前,你要認真地問自己,我是希望通過一次手術把自己變成明星的人嗎,我是不是希望通過整形手術來挽回老公的心等。如果是這樣,也許你最需要的不是整形手術,而是改善心理問題。   

  醫生操作因素 還是手術不可避免   

  走在街上,我們會看到有些美女的雙眼皮過寬,隆的鼻子很不自然,這都屬於醫生技術水平和操作造成的。但因為不了解,不少求美者對術後可能出現的正常現象也不能接受,如隆鼻和雙眼皮手術術後手術部位出現的紅腫現象。其實,這種現象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後,會慢慢消失,屬於正常的並發症的范圍。因此,說到手術的安全性,對手術的恢復期也要有個清醒的認識,因為有些手術可能因在術後恢復期護理不當產生新的問題,如嫩膚術、皮膚磨削術不注意術後防曬,都可能造成色素沉著。  

  整形失敗可以避免?   

  除了效果不佳,求美者最不願面對的可能就是整形手術的失敗,雖然失敗的發生幾率很低。任何手術都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做手術前,你要首先了解這一點,醫生也應該真實地告訴你這一點,並讓你對此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備。   

  雖然醫生會客觀地讓你做好手術萬一失敗的准備,但其實整形失敗的現象是完全可以避免的,負責任的醫生,醫生過硬的技術水平和手術室硬件、術後管理的規范化保證,可以將手術風險的發生率降到最低。  

  如何面對修復手術   

  萬一出現手術失敗的情況怎麼辦?必要的修復手術會讓你完美如初,進行修復手術時選擇機構和醫生就更加重要。當然,調整心態也是很重要的,過多地自責、後悔都沒用,應當正確面對到權威醫院,做診斷修復。   

  顴骨高、臉寬能改成漂亮的臉型嗎?

    顴骨高是由於顴弓突起得明顯,而臉寬則存在多種情況,可能是下颌骨寬大, 或者是咬肌肥大。   

  所以,這種情況您必須得和醫生進行詳細的交流 , 希望自己能夠術後達到一種什麼程度,制定一個綜合的手術方案,以使您能夠對手術情況有一個詳細的了解,當然這些都是前提,通過磨顴骨、下颌角磨骨術等,當然能夠讓您變成小臉美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