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外科醫生對患者重拾自信意義重大

整形外科醫生對患者重拾自信意義重大

  馬裡蘭整形外科博士瑪西娅安庶庇博士介紹說,她的手術對象大都是青年,作為整形外科醫生,她除了提供安全的手術,還要與病人討論美容方面的知識。

  美國整形美容外科學會(ASAPS)的最新研究發現,在2010年中已做了超過價值930萬美元的整形手術。這個總數中,大約1.3%為18歲以下的年輕患者,手術中有近20%的患者在19-34歲。雖然這種整形醫療實踐中的人口數量是少見的,安庶庇說,年齡在20歲左右的患者,對整形美容的好奇心在逐漸增強。

  安庶庇博士表示,盡管整形手術的數量較少,這一年齡組的審美能力卻增強,這是非常有效和可靠的。她補充說,如耳廓成形術,在美國馬裡蘭州在她的安納波利斯整形外科實踐中,隆鼻往往對這個年齡組的影響巨大。“對這些問題的更正大多都比較簡單,他們是安全和可預見的。在這麼多情況下有一個細小的變化,患者會產生一個在外觀上和自信心的重大改進。”

  安庶庇博士最近為一個年僅19歲的歪鼻女病人進行隆鼻。除了她的外表審美增強,安庶庇博士說,她還與這名病人討論了包括預防性的皮膚護理、避免過早老化、采取健康的飲食習慣、以及從手術中恢復更多的利益和責任等。她補充說,年輕患者追求她的生活,審美能力和自信心增強的速度是驚人的。“整形外科手術的實實在在的利益,是去除可見的病人障礙能力,開發和提供各種知識,讓她們看到自己的美麗和才華。”

  整形外科醫生在整個整形行業中的作用十分重要,因此整形醫院在挑選整形醫生時一定要嚴格把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