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一次性無痕換眉真的無痕嗎

一次性無痕換眉真的無痕嗎

  問:醫生,您好!請問真的有一次性無痕換眉嗎?

  答:您好!從醫學專業的角度來看,一次性無痕換眉純屬是對消費者的誤導。

  稍微有一點醫學常識的人都應該知道,任何的換眉都是會有痕跡遺留的。如將紋繡眉、切眉(換眉)一次性完成,就會出現一些缺點,如果先紋上新眉後再進行切眉,這樣刀口痕跡就不能被遮蓋了。

  這種方法雖然投顧客所好,但實際上對顧客是更不利的。假使在3月後再進行繡眉,則可完全遮蓋切眉(換眉)的痕跡,在3月內還可自己描眉,並不影響面部美觀,對顧客更有利一些。

  倘若哪位說獨家才能做哪種方法則更為可笑,因為切眉(換眉)只是一個極其簡單,並且沒有多少技術含量的小手術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