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杯狀耳整形相關知識

杯狀耳整形相關知識

  杯狀耳整形如何設計手術呢?很多人對此感到特別煩惱,也不知道把它改善成什麼樣子才適合自己。因此很多人想知道杯狀耳整形如何去進行設計。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杯狀耳整形的相關知識。

  杯狀耳整形是怎樣的呢?估計也有很多人想知道了解,要徹底矯正杯狀耳畸形,應整復耳廓所有各部分解剖缺損。

  首先應矯正拳曲或下垂的耳廓上部分,矯正後即可見到耳廓上軟組織量不足,耳舟、三角窩狹小。還可以看到整個耳輪長度不足,此時如需要可將其延長,否則,杯狀耳整形後的耳廓會明顯比正常者小。最後再形成對耳輪和矯正耳甲畸形。

  杯狀耳整形手術的方法很多,但每種方法都難以全面矯正各部分畸形,因此效果常不理想,僅能對外形有所改善。

  目前,對輕、中度杯狀耳畸形者,進行耳廓局部整形;重度者,因其組織缺損嚴重,往往需要進行部分耳廓再造才能奏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