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揭開超聲波吸脂安全之謎

揭開超聲波吸脂安全之謎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在不斷提高,人們越來越注意自己的形體,尤其是那些大腿、小腿、臀部、腹部、腰部等局部肥胖的人士,更是想方設法要把多余的贅肉去掉。超聲波吸脂就成了人們所關心的話題,那麼超聲波吸脂安全嗎?

  超聲波吸脂原理:

  體外超聲波吸脂設備與國內傳統的吸脂方法不同,它是在體外通過超聲波使皮下脂肪液化,然後扎一小孔(耳針一樣的小孔)讓液體狀的脂肪流出或負壓吸出。

  超聲波吸脂安全嗎?

  1、緊膚 減肥效果好

  由於超聲波對皮膚的刺激可引起皮膚收縮,故有緊縮皮膚的作用,不用擔心吸脂後皮膚松弛。體外超聲波吸脂設備具有吸脂平坦,皮膚表面光滑平整,病人創傷小,吸脂量多,一次性減肥效果好等。

  2、操作簡單 安全可靠

  由於采用的是先進的脂肪液化技術,所以不易發生傳統吸脂所造成的並發症,不僅對病人安全、可靠、效果好,而且醫生操作起來也很方便,對組織、皮下的動靜脈及淋巴組織、血管、神經都不損傷,手術時間短(傳統吸脂約用4個小時,而體外超聲波吸脂只需個半小時),操作簡便。術後恢復快,做完即可回家,基本不影響社交活動和家務勞動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