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腹部超聲波抽脂

腹部超聲波抽脂


  減肥秘方琳琅滿目!如何選擇安全有效的減肥方式,減肥除了是健康的需求,也是讓自己更漂亮、年輕。抽脂的目的是為了去除深層的脂防細胞,以雕塑身材,就抽脂術而言,它的結果迅速而明顯,是一個極為好的手術方法。

  人體的皮下脂肪可分為兩層,淺層的脂肪細胞分布全身,細胞排列較致密,易借運動及節食消除,而深層脂肪細胞較大,排列較疏松,其功能主要在儲存熱量以備身體不時之需,它很容易形成,卻不易借運動及節食消除,主要分布在腰圍、腹部、臀部、大腿部等,此深層脂肪最適合抽脂術來移除。

  抽脂術基本上可分:第一代之抽脂法為直接抽打了水再大氧負壓機器下直接抽吸脂肪,缺點是表淺區凹凸較不易平整、出血量大、恢復期較長。

  第二代為抽脂儀加上超音波儀,利用超音波的能量,在密閉的皮膚下將多余的脂肪震碎呈液態,再將其抽出,其達到更完美的結果,其優點是對微細血管神經傷害低,表面較平整,更可改善出血狀況,出血量少,脂肪抽取量的上限更可增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