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疤痕能被“磨”掉嗎?

疤痕能被“磨”掉嗎?

  針對青春痘疤痕凹陷,點痣後遺留疤痕,外傷縫合針腳不平,擦傷、輕度燒傷、燙傷後皮膚坑坑窪窪,局部色素改變等非增生性淺表疤痕,磨削治療都有較明顯的改善作用,尤其是技術較成熟安全的“微晶磨削”治療,無需打針麻醉,無明顯痛苦或出血,治療後不用包扎,恢復迅速,不影響日常工作生活。治療范圍不僅包括面部,對頸部、前胸、腹部、手臂、手背、腿部和腳面等一系列同形象美觀息息相關的部位同樣適用。

  微晶磨削治療儀的噴頭利用壓縮空氣,有彈性地高速噴灑特制的微小多稜晶體(簡稱微晶)顆粒,配合在疤痕及周圍皮膚表面均勻磨擦,對皮膚末梢血管神經進行緩慢溫和的刺激,促進皮膚角質快速脫落,疤痕邊緣的健康組織重新生長,膠原蛋白增生重排,使原有瘢痕得到改善和修復。

  有經驗的醫師通常根據患者情況靈活掌握磨削的角度、層次和范圍,每次治療持續15-30分鐘,治療後兩天內局部皮膚會發紅,個別人表面會覆蓋一層薄痂皮,一周內脫落,下一療程間隔時間約1-3個月不等,每平方厘米疤痕每療程費用近百元。有文獻統計結果表明在3-6次療程後,患者局部皮膚均有不同程度改善:疤痕范圍顯著縮小,外觀接近平整,色素趨向均勻。

  磨削治療前必須保證皮膚無日光性曬傷或其它刺激,治療後初期避免陽光下暴曬,可使用防曬霜保護皮膚,忌用刺激性的果酸護膚品和含重金屬的藥物、化妝品。秋冬季日照減弱,氣候適宜,是疤痕磨削治療的良好時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