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有氧鑽石換膚儀

有氧鑽石換膚儀


  微晶換膚術(Microdermabrasion)

  最近風靡歐美的微晶換膚術(Microdermabrasion)正越來越引起中國業內人士的關注,預計不久以後在國內一定會成為趨勢。

  微晶換膚的原理是:用氣泵把天然礦物“微晶體”通過管嘴高速沖擊表皮,使老化變質的表皮細胞脫落,通過組織的自愈功能使皮膚快速再生,創造出新的組織取代老化的組織;同時刺激皮膚生長層吸氧和血液循環,加速組織發育,促進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的生成,使皮膚變得細膩柔軟,富有彈性光澤。

  現今多數消費者希望美容品的成份簡單,趨向天然,所以配合微晶換膚儀的保養品不帶化學制劑,經過無菌處理,使顧客愈合得更快。

  微晶換膚儀的另一大特點是男女適用,這也是它走紅的原因之一。一般的美容儀只有女士問津,但改善表皮的微晶換膚儀同時擁有很大的男性市場,加上時下光顧美容的男顧客也越來越多,可以預見,微晶換膚儀將成為未來中國美容的新熱點。

  微晶換膚起源於歐州,二十世紀末風行於美洲大陸,因其效果顯著,安全可靠,近年在韓國、日本等亞洲國冢也漸成時尚。微晶換膚的原理是:人工制造真空狀態,將真空中的天然晶粒高速噴向肌膚表面,瞬間有數千顆小至微米的晶粒沖擊每平方毫米的皮膚,使表皮的角質老化細胞脫落,而表皮下層及真皮組織毫無損傷。既不像果酸換膚只作用於淺層表皮,換膚難奏效,又不像削磨換膚易傷害深層皮膚而引起疤痕、色素沉著等病症。

  微晶換膚後上皮細胞將快速再生,更新老化的組織;同時由於微晶刺激皮膚生長層吸氧和血液循環,加速組織發育,促進膠原蛋白、彈性纖維的生成,使皮膚變得細膩柔軟、清新自然、富有彈性光澤、充滿活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