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削骨過程大曝光嚇傻網友 美女竟是這樣磨成

整形削骨過程大曝光嚇傻網友 美女竟是這樣磨成

  其實,每一位下定決心改頭換面的人都是勇敢的,因為據專業人士透露,整形價格昂貴但效果並不持久,在美國腹部整形術的平均價格是5000美元,隆鼻是4000美元,還未必能收到預期效果,有這些銀子都夠走出國門耍一圈了,而且像隆胸這種手術效果只能持續8到10年,也就是說每隔十年還得回爐一次,另外,整形過程需要做的麻醉難免會有些並發症等負作用。

  最近一名26歲的台灣女子就在網上自曝削骨整形削骨手術的全過程,畫面中的她躺在手術台上幾個小時之後,就變成了令人恐怖的模樣,整個腦袋都是膠布以及繃帶等等手術用品,更別說手術後腫脹如豬扒一般的容顏,那畫面太美實在不敢看呀。

  但經過了一個半月的手術恢復期後,完美錐子臉破土而生,美貌讓網友瘋狂按贊的同時驚呼神奇。如此強大的視覺沖擊力下,是不是也有不少姑娘已經蠢蠢欲動了呢。不過,小編還是要奉勸各位一句,動刀有風險,整形需謹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