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如何鑒別真假超聲刀?

如何鑒別真假超聲刀?

  對於時下火熱的“抗衰老神器”——超聲刀美容,相信一些愛美女性都不會陌生。不過在紅火的背後,超聲刀新聞頻現,甚至還有人因為被假超聲刀蒙騙,整容不成反而毀容。那麼作為消費者,我們應該如何鑒別真假超聲刀?

  1、從機構判斷

  超聲刀儀器較貴,一般只會在大型正規整形機構出現,美容院或一些非正規整形機構對外宣稱有超聲刀,可以說是98%以上都屬於山寨機。

  2、從價格判斷

  超聲刀美容儀器昂貴,而手術本身有一定的耗材,儀器有一定激發的次數限制,所以超聲刀美容所定出的價格相對較高,而且在不同醫療機構的價格差異不會太明顯。

如何鑒別真假超聲刀?

  如果有機構給出的價格特別低,那求美者可要提高警惕了。

  3、從效果判斷

  一般正版超聲刀治療後都是即時顯現治療效果的,治療後可見皮膚微紅,明顯的松弛皮膚收緊症狀,無需恢復期,一次治療一般可保持約1年的效果。而山寨超聲刀治療後皮膚紅腫嚴重,甚至有出血留疤情況,需要一定的恢復期,待完全恢復後緊致、提拉松弛下垂的效果不明顯甚至比治療前的還要嚴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