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敏感肌膚如何實現安全脫毛

敏感肌膚如何實現安全脫毛

敏感肌膚如何實現安全脫毛

  首先,敏感肌膚初次使用脫毛膏應先行肌膚敏感性檢驗,以確保使用安全。其具體檢驗方法,可先將少量的脫毛膏塗於手背或手臂位置測試數分鐘,以驗明對脫毛膏有否敏感,如果安全,再行使用。

  其次,在塗上脫毛膏後,必須嚴格依照其說明的指定時間抹去脫毛膏,嚴禁干硬才抹。而且脫毛膏應用完成後還要注意切勿立即使用皂液清潔,避免引起毛囊過敏發炎。這是因為脫毛膏脫毛完成後,脫毛部位皮膚毛囊脫離保護且擴張相對較大。而皂液中一些化學成分可能對其造成感染,特別是腋下等人體多汗、潮濕的部位,皮膚也比其他部位更為薄嫩,也更容易滋生細菌,引發感染,導致毛囊炎發生,損害肌膚。因此脫毛膏應用完成後應禁止立即使用皂液清潔。

  最後,在脫毛膏脫毛工作全部完成後,用暖水清洗。另外切記當天不宜噴香體劑,以免引起皮膚過敏。這是因為毛發可以起到保護皮膚,阻擋外界灰塵、有害物質的作用。而毛發從毛囊中生長,毛囊處於皮下組織,其位置相對比較深,想徹底脫毛就要破壞掉汗腺、皮下組織、角質層等,會削弱皮膚對外界的抵抗力。而香體劑等一些含有香料的化妝品極有可能引發肌膚的敏感反應,因此脫毛初期應該嚴禁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