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玻尿酸可以用來做什麼?

玻尿酸可以用來做什麼?

  玻尿酸應該是近些年來,關於美容方面我們經常聽到的字眼。但是又有多少人理解玻尿酸的用途呢。玻尿酸應該算是美容界的寵兒了吧,它的用途很廣,常用於美容整形行業。下面就讓我給大家解答一下最常見的關於玻尿酸的問題吧。

  注射玻尿酸安全嗎?

  醫療美容行業填充用的玻尿酸一般都是提取自動物的結締組織,進過嚴格處理後形成,具有很高的醫學專業價值。這種醫用的玻尿酸與人體本身的皮膚組織相融,無排斥,能逐漸被人體吸收,因此是有如常用的食物一樣安全的填充劑。京美會專家提醒,醫療用玻尿酸有專門的品牌名稱,目前在中國合法的玻尿酸名稱為瑞蘭,英文名restylane,其他雜牌玻尿酸請謹慎使用。(注:普通美容院沒有醫療資質,操作玻尿酸注射很危險,屬違規行為,慎重考慮)

  玻尿酸常常被用來干什麼?

  1、玻尿酸除皺:玻尿酸填充除皺主要用來去除較深的靜態紋,比如鼻唇溝(法令紋)、靜態抬頭紋、靜態眼部魚尾紋等。

  2、玻尿酸豐頰:凹陷的臉頰給人一種刻薄、苦命的感覺。玻尿酸豐頰,讓臉部迅速豐滿起來。

  3、玻尿酸豐唇:目前豐唇用得最多的方法,效果十分理想。

  4、玻尿酸隆鼻:玻尿酸隆鼻主要適用於墊高鼻梁、細微調整鼻尖、鼻翼等情況。

  5、玻尿酸豐下巴:圓潤飽滿的下巴。讓人看起來更有福氣。

  綜合利用:玻尿酸改臉型

  目前,對玻尿酸的利用講究更多的是科學的組合方法和手法技巧。據專家介紹,單單隆一個鼻子,或者僅僅是去除一條皺紋或許看不出什麼改變,但是能夠利用一點點細小的改變而讓整個人看起來有很大不同,這便是非手術針劑專家的專業魅力。當然有時候也會借助其他的針劑注射比如保妥適(botox)注射。

  看完上文,你是不是對玻尿酸有了更新更好地理解了呢。玻尿酸為很多愛美人士解決了美麗問題,主要是因為玻尿酸安全,效果好,能被人體吸收,是一種很安全的填充劑。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偽劣產品,大家在選擇時一定要檫亮眼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