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1招去黑眼圈 不做熊貓眼

1招去黑眼圈 不做熊貓眼

  隨著現代人工作壓力越來越大,黑眼圈在不知不覺中就爬上了我們的臉上。這片悄無聲息的黑色在我們臉上跳躍,為了脫去“熊貓”的稱號,有不少人選擇了激光去黑眼圈手術。有不少人會問到在手術後我們該如何護理呢?怎麼才可以做到讓後遺症的復發機會率減小呢?怎麼才能讓去黑眼圈的效果持續長些呢?莫著急,莫著急,小編這就告訴你。

  激光去黑眼圈

  激光對於黑色素沉著性黑眼圈非常有效。激光是經過特殊冷卻處理後才對黑眼圈部位進行掃描,能夠有效破壞黑色素與封閉眼周血管,慢慢淡化黑眼圈的色素,從而達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

  激光去黑眼圈後如何護理?

  1、激光去黑眼圈後,可能會形成痂,痂皮脫落以前,治療部位不能接觸水,不搓擦,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

  2、痂皮脫落之前,最好不要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

1招去黑眼圈 不做熊貓眼

  3、激光去黑眼圈後,忌辣、煙和酒,近段時間禁食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樂等。

  如何使去黑眼圈效果持久?

  1、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尤其是睡好美容覺。美容覺的黃金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到三點,盡可能在這段時間睡覺或做保養,避免黑眼圈再次生成。

  2、卸妝及時,並且要徹底。晚上十點以後,皮膚就開始自我修復。如果這個時候眼部彩妝清潔不夠及時或不夠徹底,彩妝中的色素會漸漸的沉澱,形成或加深黑眼圈。

  3、可以使用眼霜,保護好眼睛,同時能讓去黑眼圈的效果持久。

  4、平時可以用土豆片敷眼,土豆具有美白的功效,把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易長黑眼圈的地方,可以防止黑眼圈的生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