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耳部整形 精致你的耳朵

耳部整形 精致你的耳朵

  因外傷所致的外耳缺損和外耳畸形,都在不同程度上影響了患者的外表美觀。為了彌補外耳不美觀者心中的遺憾,選擇整形還你精致耳朵。

  一、招風耳整形術

  招風耳又稱扁平耳或煽風耳,由於對耳輪發育不全或缺如,耳甲軟骨過度發育所致。耳廓常比正常大,上半部扁平對耳輪形態消失,外展角幾乎呈90度,耳中耳舟間角度加大(正常90度),甚至大於180度,多為雙側。畸形程度輕重不一。

  手術修復常用兩種方法:

  1、縫線法:適於輕度者。縫合切口術後以紗布塑形加壓包扎。拆線後按塑形固定一個月。

  2、軟骨管法:適於中、重度者。術後加壓包扎一月。

  二、耳垂外傷整形術

  戴耳墜不慎造成的耳垂裂傷可以修復嗎?可以。而且如果需要的話,在修復耳垂裂傷的同時,還可保留耳孔。

  外傷造成耳垂破壞嚴重,能不能修復成原樣?手術只能把損壞的耳垂盡量恢復成相對正常的形態,完全修復成原樣是不可能的。先天性耳垂過大、過小,過長、過尖,耳垂裂,以及後天造成的耳垂缺損,耳垂裂傷等都可以進行耳垂整形手術,以獲得理想的耳朵形狀。

  三、耳垂瘢痕疙瘩

  某些人扎耳孔的部位會長出兩個質地堅硬的“腫物”,且越長越大。不用說無法佩戴耳環點綴生活,嚴重者,還使耳垂部位受牽拉、疼痛,且外形難看,給人的身心造成很大的損害。

  醫學上,這種腫物被稱為“瘢痕疙瘩”,是瘢痕中最特殊的一種類型。一個小小的損傷就可引起,可不斷增大,生長的范圍可超出損傷的部位。往往高出於皮膚表面,顏色發紅,質地堅硬,因此,它又有另一個名字“蟹足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