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專家解析三大常用隆胸方法

專家解析三大常用隆胸方法

 胸部對女人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然而在生活中有不少女性朋友卻面臨著平胸的煩惱,隆胸變成為眾多MM追逐的目標,那麼隆胸有哪些方法呢?

目前這三種隆胸方法都是最常見的,但是其優劣卻各不相同,適合的求美者也不一樣,必須要求美者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在專家的幫助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所以,隆胸之前的專家咨詢比不可少。

隆胸方法一:假體隆胸

早在20世紀60年代硅膠假體誕生後這一方法就在全世界范圍內廣泛使用,是傳統的、成熟的隆胸方法;假體有硅膠及水囊之分。

假體隆胸的最大優點是:

1、是已使用了數十年的成熟的隆胸方法。

2、當不需要時可完整取出假體。

目前最為先進的內窺鏡假體隆胸法結合先進的妙桃假體或麥格假體已經可以為求美者提供安全無創微創的假體隆胸。

專家解析三大常用隆胸方法

隆胸方法二:自體脂肪移植隆胸

理論上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是最理想的隆胸方法,主要優點有:因為沒有排斥反應,再加上有“真乳房”的感覺,心理上非常好接受。

但是自體脂肪移植隆胸目前脂肪移植的成活率還很低,一般低於40%,大部分移植的脂肪細胞會壞死、液化。如果量較少機體可吸收、分解;量較大就會超過機體的吸收、分解能力,會形成“包裹”,出現“術後硬結”;如果超量機體會分解一些水解酶,往淺層穿破排出,伴有細菌感染的話還會形成“膿腫”。所以說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是最理想的方法,也是並發症最多的一種方法。

早在20世紀90年代,著名整形外科專家就報道了這種方法的使用,提出通常每側每次移植量不宜超過50ml,一般需要做三至四次才能獲得理想效果。我們很好地遵循“少量多次”這一原則,在臨床實踐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專家解析三大常用隆胸方法

?隆胸方法三:注射隆胸

注射隆胸是將一種人工化學物質通過注射填充到乳房間隙而起到豐滿乳房的作用。我國從1997年引進並批准在臨床上使用,曾引起各方爭議。1998年曾暫停使用3個月,1999年1月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在北京舉行專家論證會,“可以繼續使用”。

從1997年使用到現在,我國已有大量的女性接受了注射隆胸,絕大數效果是好的。但由於操作簡單,管理不嚴,甚至在美容院也大量使用。所以也出現很多並發症:如感染、出血、分布不均、硬結等。更有一些醫生對這些並發症不正確處理,給患者帶來了更大的損害。

總體來講,大家最好選擇假體隆胸手術,這是因為,再植入之後可以如果不滿意還可以完整的取出,不會有任何的殘留,並且依靠現代高科技術的假體隆胸還可以做到微創和無創隆胸,不會影求美者胸部的手感和美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