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我上手臂有個疤怎麼可以祛掉

我上手臂有個疤怎麼可以祛掉

概 述

我手臂上有個傷疤,已經快十年了,那時候是因為開水燙的,可十年過去了,這個疤還是挺明顯的,特別是夏天要穿短袖,這個疤就露出來了,特別的難看,我現在通過幾個方法,這個疤淡了一些,還是挺有幫助的。

我上手臂有個疤怎麼可以祛掉

步驟/方法:

1我特意去藥店買了一瓶維生素B來吃,現在每天服用3次,維生素B可以幫助新細胞再生。

2還每天用生姜切片後,切成很薄的小片,然後輕輕擦揉疤痕,一天擦兩次,還是挺有效的,現在看上去顏色有那麼點變淡了。

3如果疤嚴重,可以到整形外科做治療,一般是手術切除加放療,但我這疤也算不上嚴重,所以我不需要手術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