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小時候兔唇還有腭裂這樣是否進行隆鼻

小時候兔唇還有腭裂這樣是否進行隆鼻

小時候兔唇還有腭裂這樣是否進行隆鼻

男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今年18了,小時候做過兔唇還有腭裂手術, 那麼到了這個年齡就變這樣了 上次有去整形問過,說可以進行填充膨體手術, 那麼想問下可以進行什麼手術,是否進行手術, 圖片的會比現實的比較明顯 據說這樣要很痛苦,流血很多 而膨體材料又要上W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治療方法,是否治療,意見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我看您這種狀態也沒什麼不好的,一個男孩子不手術也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手術也行。生活中有很多是您這個狀態的,也沒覺得他們如何的難看。一個人給人的感覺主要還是性格和各方面的素質情況是否能夠讓人喜歡。不是有一句話說“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的嗎。
      指導意見:
      1、是否做手術,還是要自己去做好選擇了。我上面的分析您可以參考一下。
      2、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起居有常,保證足夠的睡眠。不要吃辛辣肥膩煎炸生冷硬厚味食品,不要暴飲暴食,飲食以八分飽為宜。保持心情舒暢,練達豁達樂觀的心態和性格。加強體育鍛煉,多參加文體活動,早晨跑步晚上散步。
      醫生詢問:
      目前的身體狀況如何?身體還有其它哪些不適的表現?把身體的詳細情況說說。

患者追問:

沒什麼不舒服,就是因為腭裂地問題,有時候吃飯,頭往下低點,就會把一些東西從鼻子流出來

患者追問:

為什麼不要吃辛辣肥膩煎炸生冷硬厚味食品

醫生回答:

如果吃東西經常會出現一些東西從鼻子流出來的情況,就應該去進一步手術來治療的。如果僅是偶爾出現這種情況則不必手術。吃飯的姿勢可以改變的,低頭的習慣努力改正一下,這個是可以做到的。“辛辣肥膩煎炸生冷硬厚味食品”對身體對脾胃都不是太好,長期久用會對身體產生一定的傷害,而出現濕熱症及脾胃虛弱等的情況,並進而會出現全身的諸多病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