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進行假體豐胸有哪些問題

進行假體豐胸有哪些問題

  假體豐胸是一種常見的隆胸手術方法。那麼你知道日常生活中,進行假體豐胸有哪些常見的問題呢?

  問:假體豐胸使用什麼材料?

  答:目前普遍使用的是硅膠假體,其受到整形界推崇是緣於以下優點――

  安全及穩定性。近半個世紀的臨床實踐證明,醫用硅膠對人體無毒、無害、無副作用,不會引發自身免疫性疾病等,可以和人體組織長時間和平共處。

  有問題可以完整取出。硅膠假體植入後和人體內環境隔離,即使出現問題,可完整將其取出,不會有異物殘留。

  有形實體不易變形。硅膠質地接近人體組織,手感逼真。

  技術非常成熟。在局部麻醉或全麻醉情況下,按術前設計,通過隱蔽小切口植入假體即可完成手術主要步驟。假體放在胸大肌下的豐乳手術,因為假體和乳腺不直接接觸,不影響以後生育、哺乳。

  問:選擇假體注意什麼?

  答:選擇假體看兩點――假體形態和乳房形態疊加後的綜合效果,即術後是否達到需要的挺拔度,又是否和身材和諧相稱。再看假體材料的品牌,如臨床歷史多久,使用效果口碑如何等。

  問:植入假體的手術切口在哪裡?

  答:手術切口一般在腋窩、乳暈周邊或乳房下皺襞處,專業醫生將根據個人身體情況選擇適合的方式。

進行假體豐胸有哪些問題

  問:乳房假體一般植入在哪個位置?

  答:乳房假體可植入胸大肌後或乳腺組織後。

  問:還沒生育能做豐胸手術嗎?

  答:可以,但不要把假體做得過大,建議放在胸大肌後。

  問:豐胸手術後注意什麼?

  答:剛做完手術,最好減少體力運動和性生活,睡覺時盡量仰臥,一個月後基本可正常生活。

  問:假體豐胸後能維持多久?

  答:一般情況,假體豐胸效果終身不變。如果身體遭遇重大疾病或體重發生較大改變,加上年齡增長後的皮膚松弛,女性乳房的大小和形狀會發生一些改變。

  問:哪些人不適合豐胸手術?

  答:心、肝、腎等功能不好的;身體有炎症但未完全控制者;豐乳心理准備不充分或有精神分裂症或精神異常者等不宜做豐胸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