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容對運氣也會有影響?

整容對運氣也會有影響?

   1.臉型

    面相學認為面無二兩肉不富,也就是面部有肉屬於吉。風水講究的就是天圓地方,但凡富貴之人都是方臉,國字臉,飽滿的臉型,如果面部吸脂過分或是削骨削太多,讓臉部太瘦,這樣對運氣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整容對運氣也會有影響?   2.鼻頭     在面相學上,女性的鼻頭代表著丈夫和事業財富,如果鼻頭整得太尖太小,對財運和姻緣都會造成影響。     3.墊下巴     這是最典型損福損運的做法,飽滿圓潤的下巴意味著福氣,如果非要弄成尖下巴,最終可能讓運氣從高往低走。 整容對運氣也會有影響?   如果反過來,把沒有鼻梁的鼻子墊起來,或者把太尖的下巴磨圓一點,這些都是可以改善運氣的,面相改變了自然運氣也會有相對改善。     當然,面相學屬於信則有不信則無的理論,整形與否和整哪個部位是出於美學上的考慮,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