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背部吸脂手術術後護理如何做好

背部吸脂手術術後護理如何做好

  對於女性來說,對自己的背部形象是比較關注的,都想讓自己的背部形象柔和,這樣才能使得自己身材更標准,而且也能給別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因此有很多追求美的女性,就選擇了背部吸脂手術,那麼背部吸脂手術以後的護理如何做,接下來看看以下解答。

  背部吸脂手術不但需要挑選好良好的整形醫生,也需要挑選好一家正規的整形醫院去做背部吸脂手術,同時為了確保手術效果,背部吸脂手術手術不但需要整形醫生做好充分的術前准備工作,同時背部吸脂手術的術後護理也需要格外注意。

  背部吸脂手術術後護理:

  1、背部吸脂手術後需要立刻穿上彈性緊身衣或用繃帶進行包扎,一次來保證背部吸脂手術後不出現血腫等情況,而且受術者需要穿緊身衣或這包扎大約3-6個月左右的時間。

  2、背部吸脂手術後的一周時間內,受術者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休息環境,同時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以便縮短手術的恢復時間。

  3、有些受術者在手術當天包扎的敷料會被滲液浸透,這時,受術者可在局部墊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濕的敷料無須更換。

背部吸脂手術術後護理如何做好

  4、背部吸脂手術後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針眼部位用創可貼遮蓋即可。

  5、背部抽脂部位的皮膚如果出現干燥情況,受術者可塗用護膚膏。

  6、皮膚皺褶處若出現凹凸不平現象,可經常按摩患部,這樣能使抽脂後的肌肉、皮膚均勻平滑,約半年後皮膚就會平整。

  了解了以上內容以後,相信你已經對臂部吸脂手術後的護理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背部吸脂是當前最好的一種瘦背部的方法,而且安全性也有保障,但是,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也為了更加的安全,一定要做好背部吸脂手術後的護理,才能使得自己背部吸脂以後達到的效果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