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打瘦臉針可能會變得更老?

打瘦臉針可能會變得更老?

  瘦臉針其實就是注射肉毒素瘦臉,一直都受不少想讓自己大臉變小的求美者的歡迎。在理想情況下,打瘦臉針以後會讓咬肌萎縮從而產生瘦臉的效果,注射術後臉部會變小更為上鏡。然而,事與願違的是,打瘦臉針竟然也有可能讓你顯老!這都是為什麼呢?

  肉毒素瘦臉針是運用藥物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渡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臉的目的。

  但如果肉毒素瘦臉針打在顴骨下方的咬肌時,就極易造成此部位凹陷而呈現老態。

打瘦臉針可能會變得更老?

  另外,如果在靠近咬肌上方的位置打入過多的肉毒素,就會因為彌散作用而麻痺顴骨下的咬肌。又或是求美者的面部本來就不太飽滿,當部分咬肌被麻痺時,咬肌上方沒有被麻痺的肌肉由於缺少下方肌肉的牽拉,進而出現不同程度的萎縮。

  以上幾種情況,都會導致術後在求美者的面部形態上出現顴骨下的凹陷,從視覺上就會因為顯得太瘦而顯老。

  經驗豐富的醫生可以最大程度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建議求美者在打瘦臉針之前選好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