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驚呆了!痘痘妹看過來!果酸換膚治療前後對比這麼大……

驚呆了!痘痘妹看過來!果酸換膚治療前後對比這麼大……

  果酸換膚,簡而言之,就是拿果酸讓肌膚重獲新生,即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皮膚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增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淺層痘疤有較好療效,也能完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治療後才可打消痘疤,但精良優勢是安全,副作用小。

驚呆了!痘痘妹看過來!果酸換膚治療前後對比這麼大……

  果酸活膚治療不僅可以祛除過度角質化的角質層,幫助修復受損外層皮膚,刺激皮膚細胞生長,還能明顯淡化皮膚色素,同時可治療青春痘,收縮毛孔、控制過多油脂,改善多種皮膚缺陷如細紋和皺紋,色素不均勻、毛周角化、角化異常等使皮膚變白皙透亮,柔軟而富有彈性。經過果酸治療的面頰有著煥然一新的美白體驗。

  果酸活膚治療還對濕疹、疣、硬皮症等皮膚問題具有良好的預防與治療作用。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下經過果酸換膚治療後的前後對比圖吧!

驚呆了!痘痘妹看過來!果酸換膚治療前後對比這麼大……

  從果酸換膚效果圖前後對比的差異,就可以看出果酸換膚的效果是多麼神奇,雖然果酸換膚效果圖中的女性肌膚的主要問題是青春痘,但是對於青春痘疤痕或其他表淺性的疤痕、黑斑或發炎後色素沉著的淡化、皮膚粗糙角化、撫平眼角、口角細紋、皮膚干燥、膚色暗沉、毛孔粗大等都有著很好的改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