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什麼時候最適合做整形手術

什麼時候最適合做整形手術

  目前有的醫院預定手術已經比平時爆漲了60~70個百分點,假日整形市場好得驚人,除了日常的美白、嫩膚、紋眉、隆鼻一類小手術持續走高之外,節日熱點是除皺、隆胸、面部整形這類需要時間恢復的大手術。

  喜歡美容整形的女性以中高收入者居多,其中以私營業主為最,其次是希望通過改變外表帶來愛情、事業等等機遇的女青年。近年來,美容整形消費群體的日益龐大、美容整形技藝的突飛猛進值得欣喜。

  術後不要熬夜注意休息

  長假是美容整形的好機會,但是切不可盲目追趕美容潮流。面膜、美白之類倒是不足為患,但整形手術絕對應該慎重――優秀的醫生在大假期間手術太多,一旦出現誤差,消費者將抱憾終生。如果可以避過這個高峰期,又何樂而不為?”

什麼時候最適合做整形手術

  醫生建議:“利用7天長假美容整形的確是聰明的選擇,但一定要對自身特點有充分估計,一味追求所謂明星般的豐胸、翹臀、大眼會讓人陷入刻板的美容模式,效果會適得其反。”

  對於整形手術,一定要選擇資質好、口碑佳的醫院,多與醫生交流和溝通;手術後不要隨便熬夜,注意休息,以利恢復;因為節假期間上醫院的人多,醫生可能照顧不過來,所以一些抗生素也最好備齊,以預防感染。

  春節同樣是塑造內在美的良機,不妨追求精神消費及豐富的文化熏陶,度過一個真正的“美麗長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