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彩光脫毛後的注意

彩光脫毛後的注意

  彩光脫毛,什麼是彩光脫毛呢?彩光脫毛後要注意哪些呢?下面就來了解一下彩光脫毛的注意。

  彩光脫毛術後護理工作:

  首先,就是要做好防曬工作,因為剛剛彩光治療後的肌膚特別脆弱,日曬後容易引起色素沉著,雖然最終會消退,但是卻需要一些時間,因此,事先防范比較好;脫毛後的當天最好不要洗澡、游泳,以防發炎,因為在使用彩光技術脫毛後,毛孔容易張開,最好也不要穿染色過深或不干淨的內衣。

彩光脫毛後的注意

  其次,日常生活中的飲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C的水果,或直接吃維C片,維C可以提高皮膚抵抗力,減少色素生成,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品。

  最後,因為毛發的生長周期,要經過幾次治療才能徹底告別煩人的毛發,第二次治療通常在68周,具體視其再生毛發而定,需要有一定數量之後才可以再次治療,在此期間不可自行脫毛,以便醫生決定治療方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