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去黃褐斑吃哪種花粉

去黃褐斑吃哪種花粉

概 述

黃褐斑一直是困擾女性的難題,臨床表明,黃褐斑的起因是自身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功能減弱、肝腎功能下降所引起的面部疾病。主要表現分面部出現淡黃或黃褐色的斑點,規則不均、大小不一。多發現於孕婦的妊娠期2-5個月之間,有部分患者在生完孩子後可自行恢復正常。另外,如患者常常在太陽下暴曬或生活不規律會加重黃褐斑的病情。大家都知道花粉對黃褐斑有很好的療效,可是應該吃哪些花粉呢?

去黃褐斑吃哪種花粉

步驟/方法:

1松花粉。研究表明,松花粉含有氨基酸、蛋白質等180余種營養價值,不僅能調節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減弱等病症,還可以抗疲勞、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對於患有黃褐斑的患者來說無疑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第1步

2玫瑰花粉。玫瑰花粉是加工化妝品的主要添加制劑。但是,孰不知玫瑰花粉還可以食用,用玫瑰花粉同蜂蜜一起沖水喝,不僅可以調理人體內分泌失衡、促進血液在體內的循環。還有抗疲勞、美容養顏、保護肝腎等功能。所以,玫瑰花粉是黃褐斑患者的福音。

第2步

3蜂花粉。蜂花粉是大自然中含有10余種維生素、20余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的天然補品,蜂花粉是公認的可以調節內分泌失衡、平衡肝腎功能、提高機體免疫力的作用。另外,蜂花粉的具有明顯的美容效果,能夠有效防止皮膚色素沉積,使皮膚保持良好的機理功能。

第3步

注意事項:

黃褐斑患者要時刻注意防曬,盡量避免外出或外出時帶上遮光傘等。另外,黃褐斑患者如不注意保養常常會引發肝腎、心髒、血液等器官的並發症,要注意補充營養,禁止吃刺激性食物和激素類藥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