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9成女性對自己臉型不滿意?啥樣才是標准臉型?

9成女性對自己臉型不滿意?啥樣才是標准臉型?

  “瓜子臉”或“巴掌臉”被公認為是東方女性的理想臉型,卵圓型的臉型比例協調,輪廓勻稱,線條分明,符合曲線美。然而天生擁有“瓜子臉”或“巴掌臉”的人並不多,“方形臉”或“梯形臉”占絕大多數,據統計,近9成女性對自己的臉型都不滿意。隨著醫學科技的發展,改臉型也成為了可能,先天不夠精致完美的臉型也能通過手術或是非手術瞬間改變。如今各大醫院要求改臉型的患者日趨增多,改臉型已成為現代女性面部美容整形外科的一個重要內容。

  完美臉型的標准:

9成女性對自己臉型不滿意?啥樣才是標准臉型?

  顴面寬和颞面寬的比例是1:0.819;

  顴面寬和下颌角寬的比例是1:0.678;

  完美的下颌角角度為116度。

  在引領整形潮流的韓國,長相一般的韓國女孩拿著明星的照片到整形醫院做手術的場景隨處可見。改臉型是女明星熱衷的整形項目,而墊下巴(隆下巴)則最受男明星追捧,由於堅挺厚實的下巴讓人看起來更具有男人味。

9成女性對自己臉型不滿意?啥樣才是標准臉型?

  而在中國,雖然明星承認自己整形還猶抱琵琶半遮面,但國內還是掀起了一股人造美女的熱潮。雖然像人造美女全身性整形還不能被大多數人接受,但為了擁有一張小巧精巧的瓜子臉,越來越多的愛美女性已加入了改臉型的潮流中。

  雖然改臉型手術包括磨低颌骨、下颌角磨低、豐雙颞(太陽穴)、下巴加長、加翹、豐鼻唇溝、眼角上提、微創拉皮等眾多項目,但改臉型手術的理念卻遠不只改變局部面貌的大小那麼簡單,而是整體開始、展現和諧完美的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